新聞說著初三國道湧290萬車潮 史上次高,剛才本人也深陷其中
想不到史上次高的記錄中也有我的身影
不過幸好的事我是從台中塞回家,離開逢甲大學那時的人滿為患景觀就覺得幸好已在下午時分就給他該吃的、該逛的全部逛完了
不然啊!真的8點才進入逢甲大學我想進踏入的慾望都全沒了吧!
但高興的太早,交流道竟然給我進不去啦!嗚嗚~
幸好我們偷吃步,繞到另一邊上交流道,否則~嘿嘿~ 我想不是簡單的5分鐘內到達高速公路上面的啦!
那時我們只好對那些癡癡在另一邊死守的車群們說bye bye ~ 哈哈
然後呢?惡夢開始就給我塞塞塞~ 到了三義還給我濃霧+小雨, 車上的四人只好聊起天來打發時間
因為我們也沒辦法利用“水溝跑法“離開這個大惡夢~ 哈
所以呢?塞了足足四小時之久,回到家都已12點啦!但是這次的中社觀光花市之玩得粉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慈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