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尾牙又碰到期末考,真是有夠給她OOXX,這樣就算了,竟然期末考的第一天就開始忙碌的工作& 感冒
害我完全沒時間看書、也沒空去看醫生,任憑病毒一直愈來愈強大拙壯到鼻水直直流、咳嗽到粉難過
真是牠她有夠悶 ,終於在尾牙那天我只剩一科考完立即飛奔去看醫生
再帶著看完醫生的呆樣去尾牙現場,才知我早在小小獎就被釣起來的啦!
><" 我不想要這麼早被釣起來啦!我的SONY 37吋TV, 我的數位相機,我的10000萬塊,我的腳踏車
啊~~ 啊~~~ 啊~~~ 全部飛走了~
嗚嗚~ 害我只有小小的2000元
明年我一定要摸大獎啦!神啊!眷顧一下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慈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